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奇妙的愛 Mystery | Gateway Worship

【 奇妙的愛 Mystery | Gateway Worship


[Verse 1]

昔在今在 我的救主
祢總是 不曾改變
遠超過 一切萬物
卻深藏 我的心間
主祢是奧秘

[Verse 2]

脫去華冠 成為人子
滿有權柄 良善又謙卑
流寶血 釋放我罪
如此恩典 何等甘甜
主祢是奧秘

[Chorus]

帶我經歷 祢奇妙作為
在寧靜谷 聽見祢話語
帶來安息 充滿我生命
祢是何等奧秘

[Verse 3]

如此不配 祢仍愛我
緊抱我 撫平我軟弱
祢的愛 亙古以前
無法透測 的大愛
這樣偉大的奧秘
是祢 奇妙的愛

-----------------------------------------------------------------
 一樣可以入歌唱,試試看吧!

我是 Mama Li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