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Sigma - Changing ft. Paloma Faith 歌詞 + 中文翻譯

  Sigma 是由來自英國的 Cameron Edwards (卡梅隆 艾德華茲) 和 Joe Lenzie (喬 蘭茲) 共同組成的鼓打及貝斯雙人組合。
  2010 年他們靠著與 DJ Fresh 合作的一首 "Lassitude" 打入了英國單曲排行榜第98名,並在2014年6月時又因著以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 的 "Bound 2" 改編的歌曲 "Nomebody to Love" 再次進入英單曲排行榜,而這次可是很光榮的登上了冠軍寶座。
  今天要翻譯的這首 "Changing" 則是 Sigma 和英國靈魂歌手 Paloma Faith 一同合作製成,Paloma Faith用她獨特又迷人的嗓音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

  那就不再多言,來欣賞歌詞吧!

Sigma - Changing ft. Paloma Faith

Hell down, heaven now
多希望這裡是天堂
living in the same town
住在這平凡的小鎮
Tryna find something new
總想著發掘一些新鮮事
Broken picture frame I've been frozen in
我想要打破那挾制我的框架
Tryna find a better view
用新的視野看這世界

[Pre-Chorus]
This ain't me, this ain't cool
這不是我 這一點也不酷
This ain't what I signed up to
這才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This ain't right, it's no good
這一切根本就不對
No good, oh
一點都不精采 噢

[Chorus]
Everything is changing
一切都將改變
And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待在原地太久了
Going through the same things
反覆經歷相同的事情
I've been hurting too long, got to move on
我被這些折磨得太久了 我必須要改變
Say I
我!
I can't do this anymore
可以變得不一樣
If everything is changing
如果這一切都不同
Then I know, yeah
那我就知道該如何去做了

Got to move on
一定要改變
Got to move on
我一定會讓它改變

[Verse 2]
I don't understand playing by the same hand
我不懂為何總要用同個方式去行
How you find something new
這樣要如何找到新的創意
I can't work it out, what it's all about
我根本就想不通 這一成不變的生活
I won't live my life through you
我才不要用你的方法過活

[Pre-Chorus]
This ain't me, this ain't cool
這不是我 這一點也不酷
This ain't what I signed up to
這才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This ain't right, it's no good
這一切根本就不對
No good, oh
一點都不精采 噢

[Chorus]
Everything is changing
一切都將改變
And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待在原地太久了
Going through the same things
反覆經歷相同的事情
I've been hurting too long, got to move on
我被這些折磨得太久了 我必須要改變
Say I
我!
I can't do this anymore
可以變得不一樣
If everything is changing
如果這一切都不同
Then I know, yeah
那我就知道該如何去做了

Got to let go
我要放開這固有的一切
Got to let go
我決定放手一搏

[Outro]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了
Everything is changing
一切都將改變
-----------------------------------------------

這是首很好聽的歌曲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它~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翻譯囉 ٩(。・ω・。)و

我是 麗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